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別掀開我的祕密 嫌我噁心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別掀開我的祕密 嫌我噁心
Jul 31st 2011, 23:00

Q:你何時發現自己的特殊興趣? A: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祕密,連親近的人也不知道。從小我特愛看綁架片,別人著重故事,我著迷綁架畫面,如果綁的是男生,更有興趣。國小時,和男同學打鬧抱在一起,竟然有被電到的感覺。 詳全文:人間異語:別掀開我的祕密 嫌我噁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